2023眼霜推薦|必學用法+熱銷眼霜,帶你解決眼周保養的煩惱

眼霜保養有必要?長時間緊盯3C產品,加上不適合的保養,使得眼周肌膚總是出賣你的年齡,讓人好苦惱?因此,使用合適的眼霜保養眼周肌膚真的不能少!但眼霜該如何挑選?怎麼使用才能讓效果更加成?上述問題就讓巴黎萊雅來解答,替你解決眼周保養的煩惱。

眼霜用途是什麼?內含成分是關鍵

由於眼周肌膚較為細緻,一旦瑕疵出現也會較明顯,但若使用一般保養品,不僅容易過度刺激,還可能造成反效果。而眼霜相較一般保養品溫和,又為較滋潤的乳霜質地,再加上各種眼霜中的主推成分,能夠針對多種肌膚問題提供保養。而根據不同膚況,所推薦選擇的成分如下:

眼周肌膚問題>推薦眼霜成分

  1. 缺水、粗糙>玻尿酸
  2. 紋路明顯、不緊緻>胜肽
  3. 膚色不均>維他命C

挑選眼霜有秘訣?2大注意事項要知道

為了不讓保養心血白費,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霜,可說是保養非常重要的一環,而除了根據所含保養成分,挑選適合自己肌膚問題的產品外,還有哪些事項要注意?以下就讓我們一起瞭解,挑選眼霜必需注意的2個事項,教你挑到專屬的眼霜命定款。

1. 是否含有刺激成分

眼周附近肌膚對刺激物的感受度較明顯,建議挑選時可選購不含酒精、人工香精等刺激物的產品。當然,也可以先諮詢皮膚科醫師,並在手臂內側做肌膚測試,再做使用。

2. 檢視膚況挑選合適的質地

油性、乾性、混合性你的膚質是哪一種?不同膚質所適用的眼霜質地也不相同,而各種膚質建議挑選的眼霜質地如下:

  • 油性肌膚-清爽質地為主,避免衍生肌膚問題

  • 乾性肌膚-推薦較為滋潤的質地

  • 混合肌膚-建議同時選購較滋潤與較清爽的眼霜,並依照膚質於不同部位劃分使用

推薦眼霜用法搭配正確步驟,讓效果更加倍

在學會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霜後,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日常使用眼霜的使用順序,與保養方法!

推薦步驟

步驟:清潔肌膚 → 化妝水 → 臉霜、乳液等基礎保養 → 眼霜

正確的保養步驟,能讓眼霜有更好的吸收,保養效果也會更加成。而日常眼霜的使用,建議於基礎保養的最後步驟塗抹,除了能先滋潤肌膚,避免因過於乾燥等問題,而影響眼霜的吸收,還能延伸至蘋果肌,呵護你的肌膚。

使用方法

而眼霜該如何使用呢?其實很簡單,只要3步驟就能一次搞定。以下就讓我們一 起快速瞭解眼霜怎麼用。

1.輕點:將適量的眼霜,輕點在眼周肌膚。

2.均勻抹開:將眼霜推開,均勻塗抹於眼周肌膚,並帶至蘋果肌、臉頰處,加強肌膚的保養。

3.往上拉提:將剩餘的眼霜,以由下往上拉提的方式,按摩肌膚,提升保養。

巴黎萊雅熱銷眼霜推薦,讓眼周肌膚年齡變祕密

還沒找到適合你的眼霜嗎?巴黎萊雅針對眼周保養所需,打造2款熱銷眼霜,不僅不含酒精、香精等刺激成分,且還含有獨家保養配方,能適用於各種膚況,給你全方位的呵護。現在,就讓小編為你介紹這2款必敗眼霜吧!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紫熨斗PRO


想要保養眼周肌膚,又怕保養品過於油膩嗎?那麼推薦你試試這款PRO級的紫熨斗精華霜,其質地清爽、細膩又好推,就算是大油肌也能安心使用。再加上添加「普拉斯鏈PRO」、高效多胜肽、5倍玻尿酸等多種保養成分,讓你的保養精緻又奢華。

活力緊緻 抗皺緊實眼霜


眼周肌齡好明顯,想隱藏也藏不住,怎麼辦?那就交給這款眼霜吧!內含在保養圈中鼎鼎大名的保養成分-「積雪草」,並搭配膠原蛋白、維他命A等多種針對熟齡肌膚的保養成分,還能搭配「活力緊緻系列產品」,從洗面乳化妝水晚霜等一應俱全,讓你擁有全方位的保養。


現在,就快到巴黎萊雅官網,把上述2款眼霜帶回家吧!並搭配正確的步驟與用法,恢復你自信耀眼的閃亮光彩。


{ "@context": "https://schema.org/", "@type": "WebPage", "speakable": { "@type": "SpeakableSpecification", "cssSelector": ["speakable-content"] }, "url":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eyecreamrecommend" }
{ "@context": "http://schema.org", "@type": "BreadcrumbList", "itemListElement":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1, "item": { "@id": "/", "name": "首頁" } }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2, "item": { "@id":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beauty-magazine", "name": "Beauty Magazine" } }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3, "item": { "@id":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eyecreamrecommend", "name": "Eye_cream_recommen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