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騷擾

對抗騷擾,挺身而出

L’Oréal Paris 以五字箴言「因為我值得」,從此改變了世界的審美觀。
自 L’Oréal Paris 創立之初,我們不斷鼓勵女性成就自我價值,更致力於推動女性賦權,幫助全球更多女性實現自我價值認同。然而,在現今女性和女孩面對的重要議題中,性騷擾*已成為全球關注的首要問題,這問題更與女性賦權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

L’Oréal Paris致力於爲女性創造更美好的世界,並長期致力於推動女性賦權,更於 2020 年起,持續於全球 42 個國家發起【Stand Up 為愛挺身而出】公益計畫,呼籲男女大眾在公共場所目撃或經歷性騷擾時,能夠清楚如何適切安全有效的行動及做為。

80%的女性
都曾遭遇過騷擾
76%受訪者
曾目擊街頭性騷擾
86%受訪者
從未學習過介入阻止
性騷擾的方法

邀請您一起加入全球 163 萬人的行列,參與【巴黎萊雅防止騷擾5D訓練】,只要5 ~10分鐘學習 5 個簡單且有效對抗街頭性騷擾的方法,為您與所愛的人打造互相尊重、有尊嚴與價值的公共空間,讓所有人都能安心且自信地走在路上。

響應 Stand Up
跟我一起,挺身而出

Eva Longoria
Luma grothe
Celine Dion
Gemma Chan
Camila Cabello
Duckie Thot
立即參與

只要5~10分鐘!
學習拒絕騷擾5D訓練

巴黎萊雅與非政府專家組織Hollaback!共同開發一套合作證實有效的方法 【防止騷擾 5D 訓練】。只需 5 分鐘,您將學習到 5 種防止性騷擾的技巧,讓您於未來目擊或親身經歷街頭騷擾時能安全地出手制止。對抗騷擾,你不是一個人,也不應該是一個人!

DISTRACT

干擾打斷

DELAY

及時關懷

DIRECT

直接制止

DOCUMENT

記錄存證

DELEGATE

求助外援

立即參與

攜手勵馨基金會
對抗騷擾 挺身而出

巴黎萊雅牽手台灣性別平權組織【勵馨基金會】共同倡議性別平權,讓 Stand Up #為愛挺身而出的倡導與拒絕騷擾 5D 訓練,深入社會讓更多人學習如何安全有效地為自己與他人對抗街頭性騷擾,創造相互尊重的公共空間。

立即參與
*Ipsos – 益普索國際市場研究公司,針對公共場所性騷擾議題進行民調 – L’Oréal Paris – 2019年4月。
{ "@context": "https://schema.org/", "@type": "WebPage", "speakable": { "@type": "SpeakableSpecification", "cssSelector": ["speakable-content"] }, "url":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stand-up" }
{ "@context": "http://schema.org", "@type": "BreadcrumbList", "itemListElement":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1, "item": { "@id": "/", "name": "首頁" } }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2, "item": { "@id":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stand-up", "name": "Stand up"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