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化妝水推薦|2款積雪草化妝水+正確用法,讓膚質更加分

2023年推薦的化妝水有哪些?你找到了嗎?無論是剛踏入保養圈的新手,還是追求更高保養境界的愛美人士,擁有一瓶適合自己膚況的化妝水真的不能少,不僅可用於基礎保養,還能在緊急時刻挽救膚況,展現耀眼的自信光彩。而本篇選出2款添加積雪草與多種保養成分的化妝水,並搭配推薦使用步驟,讓你輕鬆擁有滿意的保養成果。

化妝水有必要使用嗎?搭配對應膚況效果更加倍

化妝水一定要使用嗎?這是許多保養新手都有的疑問,相較於其它保養品,化妝水質地清透、好吸收,可避免因肌膚缺水,導致影響後續保養步驟的情況發生,是很重要的基礎保養品。而根據膚況的不同,化妝水也能分為以下3種:

  1. 出油肌質地清爽,可同時用來保養、清潔
  2. 缺水肌添加多種保養成分,質地較為滋潤
  3. 脆弱肌成分簡單、且添加積雪草等植物萃取成分

挑選化妝水3大注意事項,你不能不知道

而一瓶適合的化妝水,不僅能讓保養效果更顯著,還能讓肌膚感受到滿滿的呵護。但到底該怎麼挑,才能買到符合需求的產品?其實不困難,只要記下以下3大注意事項,你也能輕鬆把適合的化妝水帶回家!

1. 成分

想要選對保養品,內含成分可是關鍵!建議可以根據膚況所需,挑選適合的成分,像是脆弱肌膚可以選擇不含酒精、香料,或添加積雪草等保養成分的產品;而有較多紋路的膚況可以選購,擁有植萃添加的化妝水。

2. 質地

你是油性肌還是缺水肌?按照膚況挑選合適的質地,也是選購化妝水時不可忽略的重要事項,建議油性膚況一族,可以選擇容易吸收、且觸感較不黏膩的產品;而缺水型肌膚則建議選購較為滋潤的化妝水,為肌膚補充保養需求。另外,若為混合肌,建議可以依照不同部位的膚況,分別使用清爽或滋潤的產品,讓保養更到位。

3. 補水能力

化妝水的主要用途為幫助肌膚增加滋潤度,因此,在挑選時建議可以選購補水能力較高的化妝水,才能讓你擁有令人羨慕的水感肌,同時也能讓後續保養效果更加成。

化妝水推薦使用步驟,圖文教學一次看懂

想要成為美麗教主,保養一定要做到位。挑選合適的化妝水,搭配正確的使用步驟,才能讓保養品在你的臉上,綻放出美麗的光彩。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使用化妝水的正確步驟吧!

1. 徹底清潔肌膚建議以常溫水,搭配合適的洗面乳,溫和的洗去臉上的髒汙,使保養品更好吸收。

2. 使用化妝水擦拭肌膚若為較易出油的膚況,或是只用清水洗臉的族群,建議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並輕輕擦拭於臉部,替肌膚做好二次清潔。

3. 將化妝水輕拍於臉部取適量化妝水後,輕拍於臉部肌膚,並搭配按摩,由下至上,幫助產品成分吸收完全。

4.後續保養擦上乳液、精華液等較滋潤的保養品,將水分保留於肌膚。

2款積雪草化妝水,保養、救急輕鬆搞定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款今年推薦的化妝水,不僅添加了積雪草等保養成分,且質地水感又輕盈,無論是出油肌、缺水肌或脆弱肌,都能給你驚豔的保養新體驗!

活力緊緻 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乾燥、粗糙的肌膚讓你沒自信嗎?想要擁有散發水感光澤的美麗肌膚,卻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那麼試試這款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吧!內含92%高濃度的積雪草精萃,且分子小好吸收,滴滴都能讓你變成水美人!

活力緊緻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油性膚況的你,還在尋覓兼具輕爽與高保養力的產品嗎?這款積雪草晶透青春露推薦你,專為出油肌量身打造,以pH5.1弱酸性親膚成分,搭配輕盈不黏膩的成分,簡單輕拍就能快速吸收,輕鬆展現你的好膚質。


還沒找到適合的化妝水嗎?那麼以上2款好評不斷的化妝水你可別錯過,還能搭配化妝棉濕敷使用,挽救你的緊急膚況。現在,就到巴黎萊雅官網把它們帶回家吧!

{ "@context": "https://schema.org/", "@type": "WebPage", "speakable": { "@type": "SpeakableSpecification", "cssSelector": ["speakable-content"] }, "url":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tonerrecommend" }
{ "@context": "http://schema.org", "@type": "BreadcrumbList", "itemListElement":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1, "item": { "@id": "/", "name": "首頁" } }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2, "item": { "@id":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beauty-magazine", "name": "Beauty Magazine" } }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3, "item": { "@id":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tonerrecommend", "name": "toner_recommen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