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Lab 萊雅實驗室

玻尿酸、普拉斯鏈、視黃醇,這些名詞時常出現在保養品成份裡,但妳真的了解那是什麼並且用對適合妳的產品嗎? 還不清楚沒關係!巴黎萊雅實驗室為妳整理了常見的成分名詞,裡面詳細的介紹,幫助妳對產品更了解!一起來看看吧!

【玻尿酸】

妳知道嗎?
玻尿酸用途非常廣!從臉部修護到頭髮保養都會使用到它!
它到底是甚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了解更多

【產品背後的研究】

巴黎萊雅的使命始於開創科學。
配方的卓越功效經過多年的試驗和測試,以豐富的數據為支撐,可提供經證實的效果。

了解更多

【純維生素C】

特性:抗氧化,抗老化,美白,對抗色斑

了解更多

【視黃醇 A醇】

視黃醇是抗衰老科學中排名第一的分子。
它以改善皮膚紋理、柔軟度、光澤度和煥發光彩等著名,並且在日復一日地對皺紋產生深刻的影響。

了解更多
{ "@context": "http://schema.org", "@type": "BreadcrumbList", "itemListElement":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1, "item": { "@id": "/", "name": "首頁" } } , { "@type":"ListItem", "position": 2, "item": { "@id": "https://www.lorealparis.com.tw/loreal-lab", "name": "loreal_lab" } } ] }